涸泽

堆虹七相关
又是一个子博

跳美人我可以!!

在虹七里
你们任何吃的下口的cp
我几乎都吃√
所以注意避雷

是诈尸小能手√
喜欢说废话扔摸鱼
忍不住把lof当围脖用的屑√
emmmm废话和瞎摸鱼几天后会删掉

没想到

我时隔两年又回来看了一遍虹七

可恶啊好上头

跳美人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p1-p2  是日常的跳逗√ 注意避雷 我觉得是所有cp里最不虐的了……每次互动都那么可爱//////

后面都是一边刷虹七一边随手涂鸦的

跳美人和美丽宫主√  和美丽小松鼠,她全是七侠里最惨了的吧……

七侠里似乎就没有不惨的,跳跳幼年时期双亲被黑心虎杀害后又被收为部下,这种心情怕是难以想象的吧

大奔失去了兄弟和干娘,虹猫失去了爹爹,一路上都在不断受伤,真不容易

虹七的cp我除了关于马三娘和猪的任何cp我几乎都吃……虹蓝,黑蓝,奔莎,跳逗,黑虹,蓝莎,虹跳或者跳虹,达夫妇,还有黑心跳(沃日我好变态啊)

评论(2)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