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堆虹七相关
又是一个子博

跳美人我可以!!

在虹七里
你们任何吃的下口的cp
我几乎都吃√
所以注意避雷

是诈尸小能手√
喜欢说废话扔摸鱼
忍不住把lof当围脖用的屑√
emmmm废话和瞎摸鱼几天后会删掉

“揭开她的面具看一看吧!”
“这……你?……哑女!老牛,你这是干什么?
“快带回去吧,我可不忍心看着我的兄弟打光棍。”
“可是,我输了……”
“哎,我只不过跟你玩玩,我们是朋友,我怎么会抢你老婆呢!”

________________
被奔牛感动到……奔莎奔牛都吃的有没有啊!(苍蝇搓手.jpg)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