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堆虹七相关
又是一个子博

跳美人我可以!!

在虹七里
你们任何吃的下口的cp
我几乎都吃√
所以注意避雷

是诈尸小能手√
喜欢说废话扔摸鱼
忍不住把lof当围脖用的屑√
emmmm废话和瞎摸鱼几天后会删掉

其实我觉得白灵挺配的

可能是以忠诚为外衣的暗恋吧

(我瞎猜的)

而且这个救下圣女的镜头是在灵儿要结婚前一天(虽然是假的),是什么意思呢🤔白煞看着圣女要出嫁了有没有心情复杂(而且一堆手下在白煞救下圣女后大喊“好样的”,emmmmm)老白一直很在意灵儿的,当鼠后都说“抓住这个逆子”的时候只有他还不忍心伤灵儿。

甚至帮灵儿骗过了大军,放灵儿和七侠他们走

一个人的时候,放灵儿小时候和他一起放过的风筝,静静的怀念以前的时光(青梅竹马啊还是)

死去灵魂要离开了,第一件事情说的还是圣女

这个虹猫的小迷弟和灵儿都挺令人惋惜的(•́ω•̀ ٥)

而且都是鼠族没有生殖隔离(大雾)

最后黄泉之下也算是再遇了(我这个恶魔在说什么)

反正就是,配,嗯√


评论(3)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