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堆虹七相关
又是一个子博

跳美人我可以!!

在虹七里
你们任何吃的下口的cp
我几乎都吃√
所以注意避雷

是诈尸小能手√
喜欢说废话扔摸鱼
忍不住把lof当围脖用的屑√
emmmm废话和瞎摸鱼几天后会删掉

看虹仗时的摸鱼

p1是一边被天狼门追杀一边要找出真凶的七侠和灵儿

在鬼堡的时候我觉得虹猫真的累死了,逗逗也忙死了

蓝兔病倒了,神医都解不了,来支援的达达又中毒,身边又有个卧底

但是达达中毒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太好笑了

虽说是神经受损变傻的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居然是21岁有个孩子的父亲

是达三岁

夫人:……这丈夫我不要了

p2是在天狼门当人质时中了毒又被小镜子折腾的少侠(他真的没脾气的,除了谁伤了蓝兔

p3是去追踪鼠族的虹跳!看到这幕我真的好了

在龙卷风里为了脱险拉手手√

七侠里最喜欢的两位男性√

还有你们快去看后面虹跳的双人花样滑冰

太可爱了wsl



评论(3)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