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堆虹七相关
又是一个子博

跳美人我可以!!

在虹七里
你们任何吃的下口的cp
我几乎都吃√
所以注意避雷

是诈尸小能手√
喜欢说废话扔摸鱼
忍不住把lof当围脖用的屑√
emmmm废话和瞎摸鱼几天后会删掉

摸了两个靓妹√

喷灵儿的人挺多的

其实我觉得还好

她是损人利族群,前期剧情我看着也气,但她就是复杂的,有坏的一面,也良心尚存,最后被最信任的母后骗的也很惨,得知了真相后想做点什么,还要与族人刀枪相向,左右为难,挺复杂的,算是混乱善良吧


小镜子就六七岁一个小姑娘也有人喷,我也觉得她挺好啊,虽然她有些傻傻的一直喊爹爹,但我六岁真的就一万个比不上她,我还在玩泥巴呢,她失去了父亲又失去大伯,还是能帮上一点忙的,况且人家还眼盲,就别要求太高了吧,,

评论(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